万镜扶瑶

《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》【1】

        这么多年过去,我便知道,原来,就算我选择了谁,只要不是你,我就永远都不是自由的。
        那一年,我们的遇见,命运帮我们决定。那时,谁又知道谁是谁的归宿。
三年前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喂,凌雨寒,我怎么招惹你了,你把我翻墙出去的事告诉老师?”少年倚在一边的墙,一双闹人的桃花眼不住的眨。
        一旁凌雨寒看着窗外的梨花被风雨吹的毫无还手之力,她背过手“我是班长,这是我的职责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别啊,我和哥们儿都约定好了,你这样我怎么办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愿意去就去啊,没人拦你,但老师必须知道……哦,对了,给你个东西。”凌雨寒转向他。
        少年邪魅一笑“你不会爱上我了,要给我情书吧?”
        凌雨寒拿出身后的本子,放在少年手上“额,同学,《考出好成绩》,了解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凌雨寒转身就走,剩下他独自呆立在那里。
        “What,什么情况?!!!!!!!!”
食堂内……
        路人A小声:“看,看,我学霸哥哥!”
        路人B:“不会看上你的,真是!”……
        凌雨寒听到,往她们指的方向看去,眼前是一个干净清爽的少年,正笑着和别人谈天,她心想:是他啊,就是那个永远比自己靠前一名的讨厌鬼,害她整天被叫“千年老二”的讨厌鬼!真想不通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。
        这时左树向她看来,路人A:“哇,他是不是在看我,好羞涩啊!”路人B:“好像真的耶!”
        凌雨寒对着幸福到晕厥的路人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:“真是处处都有奇葩。”
她一边走着,却没注意脚下,直接崴到了脚,“嘶。”她抱住自己的脚,紧皱眉头。
一旁当事人连忙道歉,看那架势就差跪下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扶我一下”,凌雨寒扯着嘴角笑了笑,当事人连忙扶起来问她要不要去医务室,凌雨寒想了想:“不用了,我一会儿还有课。”当事人只好作罢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,一个身影出现在面前挡住了前方的路,凌雨寒抬起头,见左树皱眉看着她:“还是去医务室吧,不然会更严重,你走不了的话……我背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凌雨寒露出厌恶的表情:“不用你惺惺作态!”然后一把推开了他,但重心没稳住,向后娘踉跄了几步,疼的“嘶嘶”地叫。
        左树没再给她拒绝的机会,背起了她,身后的凌雨寒一直挣扎,但只会更疼,就渐渐安静了。

PS:作者累了,就没取出来男二的名字,直接写了“少年”😂😂,原谅昂。明天还有一篇,到明天下午就开学了,ノBye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