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镜扶瑶

《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》(序章)

真的很喜欢你,像阵雨下到了南极
但你却背弃我们最初的约定
也许你没有上过心
但没关系
你喜欢的那个女孩
我帮你追
不要一直沉默
不然两个人都要等着
在你面前说我一点都不伤心,去追她吧
在你走后却又哭的撕心裂肺,痛不欲生
为你买了一箱纸,眼泪枯竭
也必须要亲眼看着你一步一步走出我的视野
一步一步走出我画的圈
一步一步踏碎我的心
但即便这样,在你痛苦时
我也愿意在所不惜回到你前面
对你说句
你做的已经够好了
如果你娶了其他的女孩,我会闭口不提我们曾经的疯狂
如果我成了别人的新娘,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
谢谢你
让我最后的努力没有白费
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14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式发文

PS:作者表示很懒,可能除了上学时间有很少时间用来写作,如果字数少,请多见谅。

评论

热度(1)